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金上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『上吉實業社』,於1994年,『上吉實業社』正式更名為金上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,靠著豐富的經驗,同年公司研發出第一台嬰幼兒可搖學步車,轉型為學步車研發工廠,我們在研發嬰幼兒產品超過25年以上經驗,所以也是此行業的先驅者。 


產品設計

 

  • 嬰幼兒學步車
  • 嬰幼兒餐椅
  • 嬰幼兒遊戲座
  • 嬰幼兒搖床 & 嬰幼兒彈床
  • 嬰幼兒提籃
  • 攜帶式寶寶餐椅...等產品。

 

 

產品設計

公司擁有專屬之研發團隊,致力於各項產品的設計與研發,且針對客戶的需求與當地市場的屬性,提供產品的設計開發與生產,並藉由本公司大量的零組件採購、生產成本的控管、優異的設計能力及制度化的生產監控流程,讓客戶的產品不僅在品質上、價格上及出貨速度上有極佳的競爭優勢,進而為客戶創造更佳的利潤。 

  

 

 

產品安全認證

本公司為因應國際法規(EN1273,EN71-1,EN71-2,EN71-3,EN14988,ASTM F977,ASTM F404,GB14749...等),並建製內部可靠度實驗室,相關法規所需之測試設備及儀器,包括標準燈源箱、跌落測試平台、動態測試機、靜態測試機、傾倒測試平台、壓力測試儀、金屬檢針機及自動秤重機等為公司生產的嬰幼兒產品,做好層層把關,認產品品質符合國際安規。

  • 本公司已於2017.06月,陸續通過韓國客戶要求之韓國規範(Korea Certification)與測試,本公司產品已獲韓國客人品質認可。

 

 

塑膠射出成型

金上吉目前共25台射出機,公司為有效提升塑膠射出成型之品質,引進雙色成型機,可控機械手臂及資料收集器,以確實監控射出機之生產稼動率。 

公司十分重視品質與產品安全,並堅持三不政策:不接受不良品、不製造不良品、不流出不良品的信念,每批進廠原物料皆經過品保部之層層的檢驗把關,符合品質規範後才准予生產,從塑膠成型到組立製程中落實製程稽查,以確認半成品品質,生產完之產品亦會進行最終檢驗與相關測試,確保產品品質無虞後,才會予以出貨。  

射出成型機台資訊
射出機
噸力(400-800T) 6
噸力(<400T) 19

組立產線

我司線上人員,在上線前皆會接受公司內部教育訓練,依循標準SOP作業流程,對於產品品質有一定的認知,組裝過程當中若發現不良品,亦會主通告,對品質的把關十分謹慎 

 

 

倉儲現場

公司要同時講究品質與速度、效率的進步,浪費的減少使成本支出降低,才能更有競爭力。本公司極力推行5S活動,從員工到職新人訓的第一天,就教育堅守「5S」的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與教養,是最基本與最重要的工作,公司內每一個區域,經過區域標示劃線、三定管理、物品標識、讓現場及倉庫變得井然有序,減少成本浪費,以塑造高效率之工作環境,提昇設備運轉率及產品品質,強化競爭能力,增進人員作業安全,提昇工作品質及效率。


公司全面E化

金上吉塑膠運用大量應用先進的資訊系統,於銷售、製造、管理、信息溝通,除了改善生產效益、強化品質、亦有效整合各部份信息的資訊系統,及時傳達各部門間的重要的訊息,以迅速回應客戶的需求與服務。

 

EN&ASTM 測試設備

我們有自己的物理實驗室,擁有EN及ASTM的測試設備,可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安全性(如測試探頭、手指探頭、小部件圓筒、檢針機....等)

國際展覽

金上吉塑膠每年積極參展,以提升公司產品的品質、研發技術能見度,例如在國際相關著名城市舉行的國際嬰幼兒用品展中,每年均會展示公司的新產品,藉此發展出嶄新的應用與市場。